鲤青染

雨鬼

一开始我梦到一个穿着蓝上衣黑裤子的女鬼

那种民国风的感觉

长的还蛮好看

就是有点阴森森的

然后就站我床头

雨水滴滴答答的落在我床上

我当时跟我爸妈和我哥住

我哥就住我隔壁

第二天我跟他说了这事儿

我俩开始研究咋回事

然后想起来之前遇到过一个烧纸的

那个纸灰粘我身上了

会不会是那个带回来的

然后我忘了怎么处理的

好像是找了人做了法

然后那个女鬼就不来了

消停了两天,那个做法的台子一直没撤

结果我在那个祭坛

看到了一套那个女鬼穿着的衣服

然后突然育纸灰飘起来

又粘我身上了

然后我就有种不祥的感觉

我叫我哥快进我屋看看

我哥一进去雨水又滴滴答答的落我床上

对,那个女鬼每次找上我都是我在卧宝然后卧宝突然开始漏水,但是外面不一定下雨

我和我哥进屋之后

我就看到那个女鬼就站在门口对我笑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