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青染

逃亡

就一开始,我和几个人一块坐马车回家

然后到我家老家的时候,那个马车突然烂了

就散架了

然后我就跟我那几个朋友商量怎么办

因为当时很晚了,离我家挺近的,要不去我家凑合一下

那会儿应该是我刚搬家的时候

家里老房子乱了一点但是还能住

我说上了前面那个坡就能看到了

结果去了之后我家原来的老房子变成了一个古堡

古堡还是复式小洋楼来着,记不清了,反正特别大

还有山有瀑布

整个地形都变了

但是站在那个房子前面的瀑布山顶上还能看到我家后来的新房子

目测有个一千多米

然后我那几个朋友就兴奋了

就冲进去了,我都来不及拦着

然后忘了中间发生了什么

反正是那个房子里有个人要抓我们

带着半张面具,脸色发青,还骑着白马

那个马带的辔头啥的马具

看起来有点像中世纪骑士那种

然后那个妹子最先被抓住

还有另一个妹子没进来,自己走了

然后那两个男生跟我就开始跑

最后我们跑到那个瀑布山顶上

他俩有一个被抓了

趁那个人被抓住,我俩又分头跑

那个男生跳下瀑布掉水里,自己游出去了

然后我不会游泳嘛,我就又开始跑

我就跑到那个房子后面和仓库挨着的一个类缝里

然后那个人就不紧不慢的骑着马开始找我

我就听着他那个马蹄声哒哒哒的慢慢靠近

然后他找到我的时候,就站在那个缝外面看我

他就盯着我的眼睛笑了



找到你了

然后高潮来了

我发现他露在外面的脸他喵的跟我男朋友一模一样

然后我就醒了

我都开始脑补我是不是在梦里那个剧情线里情杀了男朋友,然后分尸藏尸,弄得他怨气不散找上我来。。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