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青染

连环杀手

  我被一个连环杀手逮住了。

  醒来的时候在一个房间里,除了我还有两个男的一个女的。

  杀人犯是个笑眯眯的小姐姐,看起来跟连环杀手这个词完全不搭边,对于杀手,更像被害人。

  她对我们说做个小游戏,游戏具体内容我记不清了,我只记得最后那三个人都被一刀一刀从脚开始砍,血溅在我身上,大脑一片空白。

  最后轮到我了,我想活下去,但如果按她的游戏方式,我恐怕活不下来。最后我对她说: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现在不要杀了我,也让我体验一下这种快乐事。

  她似笑非笑,手起刀落,从那个还没死掉的男人身上割下一块肉,让我吃了。

  我接过肉,放到嘴边尝试吃,余光看到那个男人扭曲的表情,我的胃里开始翻涌,不知道是因为那个扭曲到不像人样的表情,还是鼻翼间血腥的味道。她就这么看着我,我拿着肉的手颤抖着,这个时候一个小女孩跑了进来。

  小女孩在跟她撒娇,说把我杀了不要再带人回家了。我没顾得上看这个奇怪的小女孩,趁她的注意力被小女孩吸引走,把肉扔出窗外。

  她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揉了揉小女孩的头发,转头看我,问我吃完了吗,我不敢说话,点了点头,她冲我笑了笑,转身把门打开了。

  我害怕她看到我丢了的肉,就连忙跟过去,她也没有呵斥我呆在原地,也没有去窗子外找肉。可能她已经默认我成了他们中的一员。

  “任务”很快开始,她告诉我她的目标。

  落单,内向,瘦弱的人。

  这次运气显然没有上一次好,只有一个胖姑娘符合前两个特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长时间没有找到心仪的猎物,她并不想放过这个姑娘,看了我一眼,小女孩揪着我一起行动,她在附近远远的观望。

  我们在公路的一边,周围零星的散落着几间小瓦房,像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北方农村。从她们带我出来后,我便一直寻找机会逃跑,但是周围没并有树木其他东西遮挡掩饰,再加上我体力不行,一对二,我只能放弃这个选择。

  她在路边摆摊卖水果,偶尔会有人停下车来买,这就是我的机会。

  我对胖姑娘下手了。

  动手的时候我还是很心虚,一边抓着她,一边又在关键时刻松一把劲,但是我也不敢做的太明显,毕竟那个小女孩还在看着。胖姑娘很聪明,几次都要逃脱,但是为时已晚,小女孩掏出了刀。

  一番追逐,胖姑娘凭借她灵活的身躯快要逃脱追捕,来到了一户一人家前。

  她就笑了。

  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面色轻松的向那户人家走去,顺便把手机丢给了我。

  我不知道这是机会还是她对我的考验,拿着电话,我犹豫不决。

  最后还是打了110。

  但是我错了,她的手机有问题。

  号码是乱码,我按1屏幕显示的是2。

  试了几次都不行,我浑身冷汗,有些绝望。直到我听到动静,僵硬得转头,看到胖姑娘被一对夫妻绑起来,关进了我之前出来的那个房子,紧跟着,她也进去了。

  小女孩却一直在我身边盯着我,从我试图打电话报警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暴露了,我丝毫不怀疑,等她处理完胖姑娘,下一个死的,就是我。

  我试图拉小女孩跟我一起逃跑,但是小女孩毫不犹豫拒绝了,眼睛里是对她的崇拜。

  我横下一颗心,狂奔到胖姑娘的车子前,上了车,想要开车逃走。

  但是车子里没有油了。

  小女孩已经在车子前站着了,不过车子开不走这个事情似乎在她的预料之中。

  我心中一边是绝望一边却又不想放弃,在车子里乱翻着有没有可以用的东西比如水果刀同归于尽也可以。

  然后我看到了一部手机,有信号,可以打通的正常手机。

  我拨出了110。

  没人接。

  一直没人接。

  我挂掉继续拨还是没人接。

  直到我快要放弃的时候,电话终于通了,那边问:你好这里是H市公安局。

  然而这个农村在W乡,W乡离H市很远很远。

  我哭着陆陆续续的把事情告诉了接线员,剩下的就听天由命了。

  直到我挂掉电话,我都感到很不真实,我竟然真的找到了救援。

  然而警察到了后,这周围的住民帮她打掩护,无事发生。

  我看到她站在警察面前冲车里的我笑了笑,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这个时候一辆车子出现了 ,外地牌照。

  然而小女孩一直拿着刀守在车外,我根本无法出去求救。

  在我下定决心放手一搏的时候,车子停下了,出现几个男人向我走来。

  然而我却觉得有些不妙,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她的同伙。

  然而下一刻小女孩被制止了,其中一个男人敲了敲门向我微笑拿出了他的警员证。

  另一边,我看着小姐姐捆着双手被一群人押了出来。

  警笛声就响起了,很多警车开来了。

  我这才敢下车,是真的警察,我获救了。

  在走之前,我跟着警察去我被关的地方取证。

  隔壁的房子已经被打开,弥漫着一股酸臭味。但地面是干干净净的。

  警察发现了一个地下室,在里面全都是被剁成肉酱的尸体,很多很多。


  梦境提供:慕书说

  整理:慕书说的小跟班、原po


评论

热度(2)